浅蓝薄(开学隐居)

涅槃(十三)

当那道金色身影进来的时候,江景行的心理路程大概就是mmp,他原本还在愧疚自己没能保护好他,结果看见戴钥衡悠哉悠哉地走过来,手里还啃着个苹果,看见江景行,戴钥衡伸手打了个招呼,顺路将江景行手上的手铐解开,江景行将戴钥衡护在了身后,一脸警惕地看着徐天然,突然脑中一白,晕了过去。“事情办好了?”“嗯哼”徐天然无奈地说:“我也没办法,我在天魂的势力出了问题,连夜赶过来时就已经开打了,偏偏我还要在老头面前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哎。”“我知道,所以......天魂?”戴钥衡皱了皱眉头,抬头看着徐天然“我在天魂的势力也受到了影响,是因为我四叔。”“你怀疑你四叔和日月帝国有联系?”戴钥衡笑了:“他给我这么大的礼物,自然是要回报一下啊......”徐天然饶有趣味的看着眼前比他年纪小上些许的男孩:“想让我帮忙,没利益的事,我可不做”“呵呵,这样吧,我帮你杀了你父亲私下培养的那个儿子,你帮我毁了我四叔,如何?”“你说呢?”两个狐狸露出了统一的笑容,要说他俩的相遇,来源于一场宴会,私下交谈了一会,由于俩人臭味相投啊呸英雄所见略同,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上了一条贼船.

精神之海里圣王和邪虎看见徐天然趴在戴钥衡肩膀上算计自己亲人的样子,不约而同的想起一个词——狼狈为奸......


看见戴钥衡扶起江景行,徐天然挑了挑眉:“你打算怎么解释?”“我会消除他的记忆,有些事,他还是不知道得好。”


“话说,你爹那边......”


“已经结束了”这次战争之后,白虎公爵的地位势必会更加稳固,他也可以回家了......一想到家里的小家伙,戴钥衡眼里闪过几丝温柔,不知道华斌怎么样了......


几日后,白虎公爵府。


“华斌,华斌!华斌......”嗯......算无遗策的大少终究被自家亲弟弟关在了门外面,感受到后面几个损友幸灾乐祸的眼神,戴钥衡叹了口气,要命啊......


戴华斌呆在屋里,听见敲门声停下了,心里有点慌:哥哥是不是又跑了......犹豫了一会儿,戴华斌打开了一条缝,偷偷看了看,发现门外没有人,急忙跑了出来,眼里的泪还没涌出来,就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戴华斌挣扎了几下,几天的委屈和惊吓彻底爆发了出来,戴钥衡只是紧紧的抱着怀里的小家伙,等到戴华斌不动了,戴钥衡伸手将小家伙的眼泪擦干,在戴华斌头上亲了一下:


“我回来了”


谢谢你,给了我回家的意义.......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