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薄(开学隐居)

涅槃(十四)

战争结束之后,白虎公爵骁勇善战,立下奇功,陛下重赏后,又赐其假期,一时公爵府风光无限,各种应酬让公爵府的主人头痛不已,而作为公爵府的继承人,戴钥衡终于想起当年被应酬支配的恐惧,假·交际花·戴钥衡带着标准的礼仪小姐啊呸八面玲珑,在一群人里混的如鱼得水。然而此时的戴华斌此时正懵逼的呆在戴浩的怀里,接受七大姑八大姨的关怀,话说,我亲爱的六表舅的大姑子的二姨妈的四叔,不要用这慈祥的眼神看他好吗!


作为东道主唯二不社恐的人,戴钥衡看了看戴浩和戴华斌一毛一样的冰山脸,n次怀疑自己是捡来的,就算不是也绝对是基因突变了吧......戴钥衡摇了摇头,不管这冷(社)酷(恐)二人组,去找三姑的四叔的三女儿的孩子了......


戴华斌和戴浩望了望死死围绕在身边的人,再看看无视他俩的公爵夫人和戴钥衡,内心更加恐慌了......


戴浩:不孝子!老婆救我!


戴华斌:哥哥大坏坏......


戴·屑儿子·屑兄长·钥衡突然背后一冷,嗯,这股杀气是怎磨回事......


几天后......


“终于结束了”戴钥衡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放空......


“哒哒哒”金色的团子迈着小短腿跑了过来,爬到了戴钥衡的身边,戴钥衡搂住了戴华斌,心快被怀里的小家伙暖化了,真幸福啊......


当然,这种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看着自家母亲和干妈叶疏影慈祥的眼神,戴钥衡总觉得不太对劲,果然......


白虎公爵府的后花园内,三名绝色女子正愉快的聊着天,风和日丽,阳光也是暖暖的


然而此时,戴钥衡房间。


“笑!红!尘!那是杯子,不是花瓶!”


“哇......”


“小梦乖,不哭......靠!笑红尘!你打我干嘛?”


“哥哥坏,哥哥不抱我......”


“华斌乖,我们家华斌最乖了.......”


戴钥衡内心非常崩溃,他到底在干什么?他一个白虎公爵府的大少爷居然在带娃?这tm说出去谁信啊.......


一番折腾之后,三个团子终于安静了下来,挤成一团吃零食,戴钥衡终于松了口气,但是......


“少主!我带露露找你玩了!”一只粉毛团子闯了进来,后面还跟着紫毛的小猫,正小心翼翼地向屋里探头。


戴钥衡:......行吧,别闹就好......


可戴钥衡终究还是低估了崔雅洁的战力,作为一名社牛,崔雅洁很快和两只红尘聊到了一起,并且拿出了几把水枪:“我们来玩吧!”


戴钥衡:“我呵呵呵”这可能是他最悲催的一天了吧......戴钥衡想不到,若干年后,斗魂大赛上——


笑红尘:冠军是我的!


梦红尘:我一定会帮哥哥拿到冠军!


戴华斌:我绝对不会输的!


崔雅洁and朱露:少主加油啊!


作为全场唯一一个成年人的戴钥衡: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4)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